| rss-头条

12岁男孩偷手机被父亲殴打身亡,抽打近2小时,扫把杆都被打弯了

北晚新视觉   2020-11-06

11月4日,黑龙江清河林业公安局公布一起案件,一名12岁男孩小安因在手机店盗窃4部手机被父亲殴打致死。

10月27日,继母发现小安盗窃手机后通知了小安在杭州打工的父亲,其父安某某得知后赶回老家教育儿子,用电线等抽打小安。在抽打过程中,电饭锅电源线打折了,安强就拿扫把杆打,结果也打弯了,打骂持续时间将近2小时。

当日,安某某投案自首,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专家建议:

孩子叛逆期常做些“小动作”,有心事不愿向父母说,家长不妨从分散注意力方面转移孩子的关注点, 循序渐进式地帮助孩子摒弃不良习惯,必要时可以通过社区请职业社工介入。教育子女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切莫一时糊涂或冲动,造成终生遗憾。

 

(原标题:黑龙江12岁男孩因偷4部手机被父亲殴打致死,父亲当天自首)

来源:北晚新视觉综合 辽沈晚报 中国青年网

流程编辑:u021

编辑:u021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0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