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摘

“钱无所谓的”大爷骑电动撞上保时捷豪转一万五赔偿,交警苦劝:保时捷全责

北晚新视觉网综合   2020-11-09

近日,江苏南京,一大爷骑电动车直行,撞上转弯的保时捷。大爷二话不说掏出手机,准备赔偿15000元私了。经交警调查,大爷行车未闯信号灯,是保时捷的全责,不用赔偿。但大爷坚持己见,并对交警说:钱,无所谓的。最后,大爷向保时捷驾驶员转账15000元作为赔偿。

网友评论:

延伸阅读:

环卫车撞上兰博基尼,维修费是环卫员三年工资,结局让人没想到

姜师傅是扬州市一名环卫工,10月29日傍晚5点32分,姜师傅驾驶环卫车途经文昌中路与大学北路交叉口准备从非机动车道左拐时,一头撞上了正在右拐的兰博基尼跑车。事故中,兰博基尼跑车右前轮位置被撞瘪了一大块。民警赶到现场后调查发现,姜师傅在事故中负主要责任。

据了解,被撞的兰博基尼跑车价值三百余万,维修费用超过十万元。得知维修数额后,姜师傅非常震惊,因为他驾驶的电动环卫车没有保险,自己每个月的工资也只有两三千元,这笔费用相当于他三年工资。

看到姜师傅事故发生后也没有推卸责任,兰博基尼车主韩先生决定不追究姜师傅的责任,自行承担修车费用。

(原标题:南京大爷骑电动撞上保时捷豪转一万五赔偿 交警苦劝:是保时捷全责)

来源:综合@潇湘晨报、网友评论、央视新闻客户端

流程编辑:u010

编辑:u010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0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