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头条

程序员连续加班在餐厅泪崩厨师摆爱心餐鼓励,网友:良言一句三冬暖

封面新闻   2020-11-10

11月6日,在湖北武汉,深夜11点,一男子独自到餐厅点了一份炒饭和一瓶啤酒,在和家人通电话时突然情绪崩溃泪流不止,但又怕电话那头家人发现,不敢哭出声。

据了解,该男子是名95后程序员,最近半个月每天加班到夜里2点才睡,5点就要起来上班。厨师彭师傅得知后,用两个鸡蛋一根火腿肠做了一份“100分”造型的爱心餐。

网友评论

延伸阅读

程序员父亲地铁加班孩子闹不停,热心杭州大妈在地铁上制服熊孩子

前不久,杭州地铁一号线某车厢,一名程序员父亲带着孩子坐地铁加班,孩子因为想要玩具而一路哭闹不停,父亲又要应付工作又要应对孩子十分崩溃,幸好边上的大妈及时安抚了孩子的情绪,并用印在车厢墙上的图画书吸引了其注意力,孩子才得以破涕为笑。有网友表示:程序员不好当,有娃的程序员更是不敢当。

(原标题: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程序员连续加班在餐厅泪崩厨师摆爱心餐鼓励)

来源:综合自封面新闻、网友评论

流程编辑:u016

编辑:u016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0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