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摘

凭借《另一种蹉跎》王梓伦初登银幕,武校经历为演艺之路打基础

京报网   2020-12-03

2019年,一部名为《另一种蹉跎 》的电影上映。影片《另一种蹉跎》以荒诞略带黑色幽默的形式,贴近真实的讲述应试教育下的高三学生、老师、家长们的故事。青年演员王梓伦主演角色区欧,凭借其初露才气的演技,踏实勤恳的努力,获得业内不少知名影评人的好评。其中《另一种蹉跎》导演张冠评价他,王梓伦身上有着无限的可能性,他在电影《另一种蹉跎》中,展现了其丰富的想象力。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业内人士的好评,离不开王梓伦年少的经历。1997年,王梓伦出生于河北省邯郸市磁县,家庭的变故,一下子撕开了童年时代。

王梓伦从小话少,私底下一个人可以呆很久天不说话。8岁被送到武校习武,从此开始了漫长的独立生活。童年时代,他的全部时间都是在练功房度过的,劈叉,下腰,练功都是家常便饭。对于新环境的不适应,封闭学习,没有了回家时间,王梓伦一年只能回一次家。就是这样的坚持,日复一日的训练。初到北京,做过长达一年的练习生,为以后自己的演员基本功打下了基础。

王梓伦2019年主演电影《另一种蹉跎》饰演:区欧,初露荧屏,同年6月与团内成员发布单曲《未来星光》 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记者:刘船

编辑:u015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0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