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代表委员

回顾 | 张凯丽委员自曝“隐藏”身份,想帮速滑迷们圆梦

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0-11-05

在2020年1月11日上午的市政协界别联组会上,冬奥成为委员们热议的话题之一。张凯丽委员也趁着热乎劲儿揭开了自己一个“隐藏”已久的身份。

“其实我以前是一名速滑运动员,和冰雪、冬奥的缘分很深,和世界冠军叶乔波是一个宿舍的室友。”张凯丽委员说。

她为什么要自曝“隐藏”身份?张凯丽委员表示,近年来,她发现北京的各大冰场只允许短冰刀和圆头冰刀上冰,也就是主要限于花样滑冰项目,速滑所用的长刀由于刀刃过长而被禁止。“我希望能够给喜欢速滑的人群建设自己的冰场,或者采取分时段上冰的办法,让有着不同爱好和专长的人都能上冰场,为2022北京冬奥会贡献热情和力量。”张凯丽说,这是她作为一名老冰雪人的“渴望”。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张骜

版权声明:文本版权归京报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改编。

编辑:u022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0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